穆-浮-生

本号基本停更,可搜索微博:穆浮生-

【丹x六】随便做点饭

因为群里的小朋友想看,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可能会有🚗,主要是有点懒。

—————————————————————————

         丹尼尔一大早就迫不及待地跑到白六固定出现的游戏内登陆点堵他了,当一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那个穿着一身黑色风衣并且踩着特有的漫不经心的脚步声走过来的人,丹尼尔就知道那是自己敬仰的教父了。

       “他还是不肯屈服?教父...”

        丹尼尔苹果绿的眼睛紧紧盯着眼前这个梳着长马尾的男人精致的侧脸,眼里只带着一丝微乎其微的疑惑,剩下的便是几乎都要溢出来的火热期盼。

        白六进游戏的时候都没怎么去看对方,他整理着自己刚刚戴在手上的黑色手套,两根手指捻着又将其往下轻轻拽了拽,随后他才松开一直握着的东西,仅仅拿着最上面的柄,将手中那根纯黑色的骨鞭垂下地面,弯曲地盘踞在他的脚下,他将其保养得极好,每一节骨刺都锋利得能轻易从人身上刮下一块肉来。

       “你都快把我盯出个洞来了,丹尼尔。”       

        说完这句话后,他才慢慢抬眼看向对方,那双黑得像深潭一般的眼睛仿佛带有一股魔力,即使没有任何感情,但丹尼尔才被他看了一眼耳根就开始泛红,一时都忘了自己最初的目的,赶忙找话说。

       “如果他还是不愿意的话,也许我可以想办法让他听话,教父,就让我为您分忧解难吧.....您相信我,我肯定...“

       “丹尼尔...谁告诉你那是我的忧了。”

        白六突然打断了对方的话,他的声音没有一丝波澜,甚至这都不是一个疑问句,但让丹尼尔没来由就打了一个寒颤,想说的话卡在喉头,半天没说出话来。

       “这件事暂时还不需要麻烦到我最好的教子,等我需要的时候,会邀请你的。”

        刚刚白六眼里那个一闪而过的警告似乎根本没有出现过,等丹尼尔再次看向对方时,那里只有一如既往的温柔和宠溺,以及白六会对每个人都露出的微笑。

       “好...我知道了...”

        后者很清楚只要是白六下定决心的事情,便没有人能够违抗,于是只能乖乖表示自己会听从他的一切安排。

      “你今天特意来找我,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件事吧?”

       “.......”

        听到这句话,刚刚好不容易才冷静下来的丹尼尔后背又是平添一层薄汗,自己这个无所不能的教父啊,好像所有人或浅或深的心思在他的面前都变得不堪一击。

       “嗯...嗯..”

       “那我亲爱的教子找我到底是因为什么事呢?”

        看着眼前这个在外面不可一世的调皮教子在自己面前变得窘迫的样子,白六的笑意也愈加浓了,他知晓一切,但就是坏心思地想整蛊一下对方,也算是对对方刚刚口无遮拦的小小惩罚。

       “就是那个..昨晚教父答应我的,如果我能在十分钟以内赢得那场双人赛,就会给我奖励。”

       “哦?那件事啊~”

        白六特意拉长了一点声线,装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果然,后者一看自己似乎是之前不记得的样子,立马就委屈了起来,那双苹果绿的眼睛瞬间都黯淡了不少。

       “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限内,仅仅靠自己一个人就爆了对面一个的脑袋,连同他的灵魂一起成了碎片,又用匕首残忍虐杀对面另一个人让其一出游戏就疯了,我们丹尼尔都成了新人榜上的红人了,教父怎么会不记得。”

        差不多也逗够这个小孩了,白六很清楚发生了什么,因为一些私人事情,昨天他并没有去参加那场和丹尼尔一起的双人赛,所以他让丹尼尔一个人去比赛,于是一个脸上涂满油彩的疯子小丑一开局就不顾一切赶过去用那把灵魂碎裂枪爆了那个主攻手的脑袋,只可惜那把枪的冷却时间还有十五分钟,丹尼尔可等不了那么久,于是他便直接掏出了匕首,狞笑着走向了那个已经吓傻的战术师,随后便是惨绝人寰的尖叫,那种明显是虐杀的手法,看得直播间的观众连带着解说的精神值都不稳定了,甚至到后面系统都只能采用一些打码才能让这场直播继续下去,不至于让观众承受不住而吐出来,这场虐杀的派对持续了不到十分钟,但对当晚看了这场直播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漫长的噩梦,那一声声凄厉的惨叫直到现在都还在脑子里挥之不去。

        短短一夜的时间,小丑的名讳再次在所有人的心里种下了名为恐慌的种子,他们害怕他,害怕哪怕有一场比赛遇到他,那么自己便是下一个被打码的血肉,而这个始作俑者,却还不忘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对台下态度各异的观众漫不经心地说一句“ciao~”

        而此时,那个让所有人心惊胆战的杀人魔,却一脸羞涩地站在比自己还矮了半个头的自家战术师面前,渴求着那份让人心痒难耐的神秘奖励,但他早有心理准备,即使白六只是摸着他的头,再说一句“干得不错丹尼尔”也能让他开心一整天。

       “你想要什么样的奖励,我亲爱的教子?”

        意外的,这次白六没有和往常一样给予他心理又或者是物质上的补偿,而是将这句话反问了回去,就像一个吝啬到骨子里的资本家突然大放厥词自己要开始做公益了一般,旁观者不会觉得他是否突然开始信上帝了,倒是开始惊慌揣测那张伪善面具下面的恶魔在密谋着什么。

        丹尼尔同样被他这个突然的问句给弄得有些失措,一时间也说不出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只不过这也仅仅是停留在无法言说方面,在他那双灼热的眼神下面,充满着对眼前这个漂亮男人成千上百的恶劣欲望。

        而这些美丽又狂野的欲望被邪神尽收眼底。

        还未等丹尼尔开口,白六就轻笑着说道:“不如我帮你说出来。”

       “我亲爱的教子,想要用污秽的根源,去玷污他的教父,他的欲望告诉我,他愿意交付出一切,只为让那只实现他愿望的邪神带他一起坠入欲望的深渊。” 

        就像被偷看了日记的小孩,丹尼尔的耳根红得彻底,只不过他不介意那些对爱慕者的肮脏想法被本人知晓,他只是唯恐对方即使知道了,也当做一页草纸迅速翻篇。

        随后一个深吻打断了他所有无关紧要的想法,唇齿相处的那一瞬间他闻到了白六身上那股特有的,洗发液的味道,原本平淡又普通的味道此刻对他来说却是一剂最致命的毒药,连玫瑰香水都没有如此浓郁诱人过,他几乎觉得心脏正在撞破每一根肋骨,即将从这副躯体中突破重围,然后交到白六的手里,随意他是吃掉还是捏爆。

        在确定了什么后,他尝试着伸出了舌头,就像他欲望里描述的那样,他想要将这个男人吃抹干净,就从这张会诱惑所有人的嘴开始。

      “不要担心,我亲爱的教子,邪神会满足他忠诚的信徒每一个恶劣的愿望。”

评论(15)

热度(116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